聊天功能~全新升級版,就像line OA一樣的聊天模式

聊天功能

會員留言做了一個超級重大的全新升級版,就像line OA一樣的會員留言

talking01

以往舊版的會員留言的好處是:一目了然,可看到今天全部的會員留言與時間,並快速回覆處理,但僅限於回覆文字。

有些朋友反應,不能看到同一個會員他之前說的話,造成對不起來。

舊版:如下圖

talking02

因為接了機器人後,無法直接於line OA原生後台回覆客戶留言,有鑑於此,我們把原本在<集點&兌換>裡面的<會員留言>,特別拉出來,到主要左側功能列表,並且作了一個全新升級版的留言,客戶無論傳文字、圖片、影片,我們都可以看到,我們也可以回覆圖片與文字給客人,如果要傳影片,可用連結代替。

新版:如下圖

talking03

同時也多了”待處理”的按鈕,讓團隊知道哪個是還沒處理好的事項。

talking04

當然有些朋友覺得舊版好用,有些朋友覺得新版好用,所以我們特別貼心保留二種模式,供大家自行選擇,可在會員留言右邊,選擇切換新/舊版的留言模式。

總結,W7集客的會員留言功能,讓大家再也不用擔心,遺漏會員任何的留言訊息,以及遺漏回覆客戶的各種問題了。

其他文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