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牧醫保有限公司

森牧醫保有限公司

森牧位於地處東亞的台灣,專研以天然原料開發的產品;研究團隊背景多元,包含動物營養師、免疫學專家、微生物專家、還有最重要的中醫學者。森牧長期高度關注抗生素濫用的風險與其對於環境的汙染,透過先進科技、歷經長期的深度研究與臨床實驗,奉行華佗對萬物的開放精神,森牧終於開發出一項空前絕後的創新產品—VAP。這項成果對森牧而言可謂重要的里程碑,VAP有助於免疫系統的強化,可預防病毒入侵、感染及複製。VAP不只是個新產品,更是一個防疫的新觀念,可運用在諸多保健相關的領域如農業的飼料添加物,進而促進全體人類的福祉。

網頁設計
里揚行銷

WordPress是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內容管理系統, 目前全世界超過33%以上的網站都是使用WordPress來建立的。 因此如今當你要建立一個新網站時,WordPress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立即預約專屬顧問諮詢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