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高 Facebook 粉絲專頁曝光量?

如何提升粉絲專頁曝光度?

在這個人人都可以當自媒體的時代,建立自己的 Facebook, Instagram 粉絲專頁根本不用五分鐘,堪稱一鍵搞定。然而,建立好是一回事,該怎麼養成和吸粉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今天小編就要告訴你幾個小技巧,讓你從 到 5,000 個粉絲的方法~

1. 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

創好社團或粉專後,按下邀請朋友,把所有的朋友都邀請一遍吧~在這裡有個小技巧,就是「主動去密你的親友」留訊息和她反應:「嘿~這是我最近新建立的 Facebook 粉專,想問你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?或是幫我按個讚呢?」

2. 自行宣傳自己的 Facebook 社群平台

分享到自己的動態牆、Instagram、Line、Insta Stroies…甚至口頭提及邀請,至少可以獲得 20 幾個 Like。

3. 出現在相關的 Facebook 社群平台

依照你粉專的主題,你要開始出現在其他相關的社群上,如果你的粉專是在講料理與飲食,那你就要到同樣在講飲食、下廚的社團拋頭露面,這個方法可以讓你認識對這個主題感興趣的觀眾、認識同業與競業,也可以增加你 Facebook 的曝光率。

4. Facebook 分享含金量高的內容

開始和其他人互動之後呢,你要開始分享具有價值且含金量高的內容到不同的平台,能不能夠寫出生動有趣&大家會想要看的主題呢?Facebook 用戶想要得到的資訊與內容是什麼?

開始做相關的創作,把你的影片、作品、文章放到這些相關的社群平台上,邀請別人來觀看。

5. 同業或異業合作

當你有在相關社群上露臉、互動之後,相信你有機會認識合作夥伴,這時,你們可以一起舉辦一些 Facebook 活動,例如一起拍影片、一起做開箱、一起寫一系列的相關文章,互相吸引彼此的粉絲,成為友好社團。


立即預約行銷顧問諮詢

Scroll to Top